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你是猪头喔!

最近比较少写blog了,因为忙碌的工作让我分身不暇.但最近发现到在某些发表的文章中,有人利用可以留言的方便而在这里大卖自己的广告.留言者通常以""自称,他所留言的内容无非是叫人投资,若有兴趣者可以游览他的网站.

我曾经在发现这类的"留言广告"后便马上删除,但有关人士却一而再,再而三地继续在我的各篇文章中进行他的"留言广告",让我不胜耐烦.

老实说,我当初设立留言区给所有人是为了让大家可以对相关的文章发表言论,也让我从中知道每个人对"雄话天下"的意见和评论.但没想到却会带来这一类无谓的"留言广告".由于我不断地删除,对方依然不断地继续留下他的广告,我只好利用这篇文章来对留言的"阿 "说:"你是猪头啊!叫你别写你还写!这里没有你想要骗的傻瓜.想赚钱就自量点先出点钱在知名的网站打广告,别老是在我这边留下不知所谓的废话!"

最后,也希望籍此机会告诉所有的游览人士,别轻易相信这些所谓的网上投资或理财规划.如果想投资或质询别人的意见,可以到本地相熟的银行或保险业进行查询.网络投资如果那么有效,这个世界就没有贫穷人家了...

祝愿大家做个聪明的人!

3 comments:

Jovial, Liew Kah Yin said...

This guy also leave comment in my blog...

Anonymous said...

good.... that "Ah Yek" is a bitch...

老爷子 said...

多谢支持.. 请大家抵制这类的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