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终于,我得到了!

从预订到被发售,经过漫长的一个月等待,我终于买到了全新的iPhone 3G S!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拥有一架可以让我随处携带的手提式电脑+电话,iPhone 3G的面世对我而言可说是一项创举.但由于当时的经济情况有限,加上人人互相传送的谣言(第一代多数没好东西),结果,我眼睁睁地看着别人购买,内心的羡慕可说是非笔墨能形容.

但银行户口在经过一年的养精蓄锐后,恰好遇到了iPhone 3G S面世的时间,很快地,我上网做了预购.如果你是一名Maxis/Hotlink用户,那么就可以以RM 2490签购一架iPhone 3G S;你也可以选择签购Maxis Postpaid的配套,以最低RM 1990购买它.更多详情,请游览Maxis的网址.

原本,我预定了于3/8/2009才能拿到手,但在31/7/2009,也就是全国发售iPhone 3G S的那一天,我收到了通知,可以在当天亲临KLCC Maxis Centre去领取我的手机了.经过大约两个小时的等候,签单,检查和付款,终于,我得到了梦寐以求的iPhone 3G S!

和其它品牌的手机比较,iPhone 3G S有它的过人之处,也有它的弱点所在;但整体也言,我对它就只有满意,别无怨言,也难怪身边有人说我好像做了爸爸一样的兴奋.哈... 但有关它的优点和缺点并不能一一在此说明,以一个概念而言,它较适合给那些生意人所拥有;如果你期待拥有它有如拥有其它的手机般,能让你和别人分享照片或歌曲,那就只有说声多多包涵了.因为它的内部功能并非只是手机,也是一架方便携带的手提电脑.

当然,每个人的眼光都不同,有些人或许会对iPhone 3G S存有怀疑的眼光,认为它言过其实;但无论它是否真的有如传闻般言过其实,我买了它,正在用着它,就应该信任它将为我带来的方便和效率.如果你是一个注重生意的人,不妨考虑一下它.

最后也提醒大家一下,随着iPhone 3G S的面世,第一代的iPhone 3G可于Maxis Centre以RM 970购得.至于哪一架较好,就要当事人自己去评估了.

1 comment:

xiao ping ping said...

恭喜你!你的电话看起来很像很高贵。好喜欢咯。。能借我吗?哈哈哈。。。。好好保管哦。。要不然心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