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如果不去仔细地算一算,都不会发现到原来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浪漫爱情片了.每天徘徊在电影院里,观看的来来去去都是一些恐怖惊悚,刺激动作和大制作的电影.我之所以会去观看这部电影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某某人曾经在这部电影开场后就睡着了.为了看看这是一部催眠片或是扣人心弦的爱情片,我来到了电影院门口...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男主角,我会说"帅";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女主角,我会说"靓";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这部电影,我会说"赞".总觉得男主角带有一股玩世不恭,一派花花公子的模样,以他来扮演电影里的角色是最适合不过了;女主角不能称得上是大美人,但胜在拥有一对会说话的水汪汪眼睛,加上迷人的笑容,和男主角的结合可说是每个观众都想要看到的.另外就是在电影里的帅哥不多(可能是要让男主角处于唯我独尊的境况),但美女却一浪接一浪的出现.当然,你可能会觉得某某配角比女主角还要漂亮,但这不就更加显示女主角的个人之处吗?

故事大纲主要围述一个花花公子如何从把女人当作玩物,发展到对婚姻做出承诺.内容不算创新,还参插了鬼怪事件,让电影的路线带有一点点黑色幽默;但以整体而言,内容里有许多名句都确实能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上.如果你的男人是一个花花公子,你一定要带他去看;如果你的男人是一个不解温柔的人,你更加要带他去看;在这部电影里,你可以看到男人和女人之间互相牵动的要求,从而让你更加了解你的另一半是一个怎样的人.

最后要对大家说,这部电影要下映了,要看就趁早!

2 comments:

mei said...

yeah..值得推荐的一部戏。。

Vǐ Lǒvê Shǒp said...

可惜。。。真的有人从头睡到尾。。。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