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悼我的朋友 - THANA














当全部人都在为自己的午餐大朵快颐时
她悄悄地离开了这个属于她的世界
离开的时候很安详
并没听见亲人们的哭泣和挽留
或许她听见了
但是
她再也没力气起身了

被逼放弃了身边所有的一切
去面对另一个陌生的世界

在公司里
她只是一个小人物
负责追讨客户拖欠的帐目
她没得罪任何人
但却经常得到欠帐人的问候
但是她的脾气很好
就算听见多难听的话
她对身边的同事依然是笑脸盈盈

她喜欢听笑话
但会对她讲笑话的人太少了
结果
她用她的肢体语言和表情来为大家讲笑话
有她在
笑声就会响

在公司里
没有人会特别去留意她
直到有一天
她没来上班数天了
我们才注意到她的健康状况已经到了危险水平

后来她回来了
由原本的沈殿霞变成了现在的薛家燕
原本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但坎坷的命运似乎不肯放过她
结果
她再次踏进了病房
从此再也没回来公司

一场病
夺走了她的妹妹
她对我说
她很想她
很想去陪她
现在
她应该见到自己最心爱的妹妹了
可惜
我再也见不到她

我爱叫她LETCHMY
而每次她都会假装发脾气
也是因为我们熟悉了
我才真正这样称呼她
但遗憾的是
我叫她的次数还没超过30次
而今后她也不会再听见我叫她
我也不会再看见他对我发娇嗔了

如果每个人都有遗憾
我相信她的遗憾就是恋爱和家人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祝福她在来世能谈一场好恋情
一个刚刚和自己熟悉的同事走了
那个痛和无奈
我无法形容
我想说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爱你
一路好走


4 comments:

3m0+!oN@1 9uY said...

R.I.P -- Thana
放下人世间所有的一切痛苦和悲哀,努力跟随天使去到一个属于我们永远的归宿;真正快乐的天堂。。。在那里有天父给我们准备了寓所,末日来临的那天我们再相聚。。。别忘了在天堂给我们保佑。。。安息吧--Thana

爱美丽的公主 said...

经过上天的洗礼后,万望thana像天使般保佑她一直放不下的人和我们。愿她能像天使般的无忧无虑,逍遥自在。。。

Adriane said...

Wish i could understand chinese... wonder what are u writting.. sien ar cant understand at all

Jovial, Liew Kah Yin said...

很突然的一个消息。希望 THANA 在天之灵得到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