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JobsDB The Better Job Fair: 5/7/2010 - 9/5/2010

JobsDB.com所举办的2010年The Better Job fair 终于都圆满结束了,辛苦了所有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老实说,我到今天的脚还是酸痛的,精神还是累的,难怪我的另一半会笑说我老了,是时候勤做运动锻炼一下身体.

在过去的三天里,每天都是面对为数不多但从不间断的求职者从四方各地来到现场进行登记,再领取他们的Barcode才进入会场.大多数的人都抱着一个心态 - 找一份好的工作,但也有一些抱着走走心态的人出现在我们的会场里;除了衣冠不整之外,有者甚至连登记都嫌麻烦,在那边大吵大闹.还好有一班尽责的Temp Staffs为我们解决了这些小问题,否则我们的工作人员真的是忙翻了天.

到现在,我都还不知要如何去下笔写一篇关于我们工作展览会的文章,因为那股想写的冲动已经不在了...所以也就不多写了,免得让大家看到虎头蛇尾的一篇文章.不过想籍此感谢同事Tasha和Lai Ling在我最需要人帮忙的时候出现,提供给我不少的协助.

另外,也想对在星期六一早,身穿沙滩装到现场踢馆的那两个四眼死肥猪说: Career Fair is a professional platform for the job seekers to find a better jobs by face to face to the employers. And, wearing smart and casual in a job fair is a very COMMON SENSE for every intelligence and mature people. Please don't tell me you will wear your slippers and short pants then go for interview and get a high paid. YOU SUCK!!!

No comments: